來,乖,暴乳鬼護士恰奇幫你打一針保證藥到命除

因為擠不進去也拍不到全美最大的萬聖節遊行,所以改向有扮裝的路人下手,別看他們面目猙獰,拍起照來配合度都是百分百。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別小看這把刷,雖然它很小但除毛力驚人 (圖片落自Amazon.com)

網路上早就傳頌這把神奇除毛刷,但一枝看來其貌不揚索價卻是一般刷子五倍的除毛刷讓摳門的貓奴很掙扎,畢竟已經讓貓女吃營養的、喝活水外加五分鐘不到就報銷的替換Da Bird,到底還想怎樣啊?只是又進入暖氣的季節,可以預見貓女脫毛高峰期逼近,貓奴可不想再吸進一鼻子毛,也不想跟在後面清吐毛,今天收到後馬上開箱試用,結果跟官網上一樣神奇。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到Bon Appetit享用名廚三明治

在曼哈頓中城覓食常有種不著邊際的失落,躺在冷藏櫃用保鮮膜包裹冷冰冰的三明治索價五美金,幾片雞肉意思一下的凱撒沙拉也不留情的開價七美金,路邊的中東碳烤肉串便當雖然香噴噴也五元有找,但紐約又不是天天天藍,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坐在路邊就吃了起來,所以當從新聞上得知美食Bon Appetit雜誌做久了也技癢開起餐廳,打出我最愛的紐約主廚之一Mario Batali的午餐三明治,不多說,隔天就去。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列為紐約地標建築的百年糖廠Domino Sugar在變身公寓前的臨去秋波

 

從到紐約買砂糖的那一天起就認識了這黃白藍三素色包裝基本樸實的Domino Sugar,並不是此糖有如何絕妙長處非它不甜,而是貨架上通常只有這一百零一種選擇,唯一的差別是1磅、3磅、5磅。後來才知道原來Domino Sugar可是紐約本地廠牌呢,搭地鐵JMZ過威廉斯堡橋就可以看到精煉廠的煙囪以及大大的招牌。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十月中的紐約依然有著21度C的溫暖,乾燥爽朗的空氣讓斜陽西下的景致格外橙豔。

 

因為從來不是早起的鳥兒跟日出一概無緣,只愛追著夕陽到處跑,從淡水漁人碼頭前身的堤防外、台中大度山、高雄西子灣到墾丁關山夕照,當灼熱的火球緩緩沈入地平線,歷經黯淡的瞬間天邊的晚霞才正要渲染開來,以紫金王朝的氣勢向白晝告別。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伯伯正在幫小朋友穿鞋子,認真的男人最美,全副武裝的小朋友也好可愛喔。

 

雀爾喜市場(Chelsea Market)是台妻常晃的地方,由Nabisco餅乾工廠改建,現在還看得到麵包女王Amy's Bread的工廠眾多飽滿紮實剛出爐的麵包,或是魚舖、肉販穿著雪白制服的工作人員殷勤待客,還有以牛奶木箱裝飾的也賣牛奶的Milk Bar、美版德也茶喫的T Salon,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及麵包香,夾雜著賣摩洛哥藝品的店,色香味一應俱全。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元Deli咖啡佐紐約地標風景

修很久一直有很醜圍欄的熨斗大樓終於重見天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義大利人買走所以也歐風了起來,原本的分隔島變成露天咖啡座,雖然咖啡得自備,周邊有幾家Deli跟星巴客,但有世界級地標作陪。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夏威夷歐胡島Diamond Head的小克

我一直就喜歡比我高大的男人,這讓我有莫名的安全感,以我小鳥依人的身材這樣的標準根本是多此一舉,只是比我高大還有許多但書,譬如說要有寬厚的臂膀但不能太虎背熊腰、要有肉但不能有肥肉(啤酒肚絕對是No No)、要高但不能比例太奇怪,完全就是一個主觀認定。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台上跳得賣力、台下看得用力,舞蹈教室熱烈招生中

紐約沒有夜市,只有週末大白天把路封一封大辣辣的阻街擺攤賺錢,尤其是夏天時從第五大道、麥迪遜大道到公園大道幾乎每個禮拜輪番上陣。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神奇的咕狗,你又辦到了!(台妻已不住在以上地址,勿擾)

 

雖然在紐約地下十七條地鐵間穿梭多年,腦中也有一幅MTA超大地鐵圖,大到一種極致的紐約還是有很多從未涉獵的區域,這時候就得上網求圖,最早是從雅虎地圖開始,除了從A點到B點的開車方向外,還有一些選項可選,譬如說地圖上還會秀出該地址附近的商家並秀出黃頁資訊甚至連結到網站,或是地鐵、公車站的站名、位置等,稍微看一下就知道要坐哪條線到哪一站離目的地要走多遠等。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