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JPG

就靠這一管,我那一排參差不齊又因為酗咖啡而留下斑點的牙齒漸漸白了起來,最棒的是經濟實惠的$5.79售價

 

一排潔淨白晰整齊的牙齒是美國人的門面,先要戴牙套把不按牌理出牌的牙齒歸位,接下來就是竭盡所能的美白,彷彿每個人都以黑人牙膏的那口閃閃動人的白牙為典範,雖然黑人牙膏是正港台灣牌。

我 的這口牙從小就很有主見的各自長各自的,記得小時候還被長輩指點應該用舌頭幫它們頂回正確的位置,無奈我怎麼頂都牙齒都已經就定位不動如山,後來才知道其 實是我的櫻桃小嘴裡其實容納不下這麼多顆牙齒,唯一的方法就是矯正了,但龐大的費用當時的家境並無法負擔,長大之後自己賺錢卻總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 以也沒編列矯正牙齒的預算,就這樣一再蹉跎至今,繼續用我那有特色的虎牙裝可愛。

問題來了,這樣的牙齒刷牙時很難面面俱到,有一天照鏡子, 赫然發現我的牙齒已經有老煙槍的泛黃,這樣我是不是只能沈默是金還是扁嘴笑啊?美國美白牙齒的產品幾乎都以貼片為主,有標榜瞬間潔白也有比持久的,不過價 格都在好幾十塊美金左右,有回看到藥妝店特價躍躍欲試,我那原本也是齒列不整但因為靠門面吃飯而投資矯正的演員朋友說:「牙齒不整齊的用貼片因為貼不平所 以會出現斑馬效應」,頓時我的唇紅齒白夢碎。

strips.jpg

這盒在亞馬遜上要賣$31.76(藥妝店應該是$40),等於是一片一塊美金,不過上下要各貼一片,所以只能用二十次,宣稱可維持十八個月就是了。

終 於,我的救星出現了。以蘇打粉(Baking Soda)家喻戶曉的「手臂與鐵鎚Arm & Hammer」牌出了這款白牙膏,宣稱只要在牙膏上擠上它,一天刷三次牙,牙齒就可以達到比貼片還強兩倍的效果,因為它所含的過氧化物peroxide就 是牙醫用來美白牙齒的成份。在drugstore.com上看到好評如潮,大家都說一開始半信半疑,用了之後被鄰居稱讚牙齒變白了,就衝著這,加上兩杯咖啡的價格就算沒用也不會太心疼,美白實驗開始。

首先包裝很有趣,倒三角形的金光閃閃,包裝上說要倒著放,使用前要先敲兩下,一開始擠不太出來,因為有點黏,等到敲兩下之後就順勢而下,擠到牙膏上刷刷刷,因為不含氟所以不能單獨使用否則還是會蛀牙。

目前使用到第三週,雖然離美白亮麗還需努力,但已經跟烤玉米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