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44.jpg

 

Keith Haring的紅心塗鴉人氣球是今年新增的氣球之一好險有給我拍到(制服阿伯笑一個咩)

想說反正來紐約進修的舞工廠Kat & Rex沒在紐約過過感恩節,就一起過個傳統的紐約感恩節吧,從梅西的感恩節遊行開始,雖然明知人會很多但仗著氣球是飛在天上所以再怎麼哈比人也多少看得到的前提下,就一起去湊個熱鬧吧,畢竟人家只能在家看電視,我們可以到現場拍照存證,而且這絕對不是小朋友的專利,我們身旁就有一隊老夫妻,老婆拿著名單很認真對照出場氣球的來頭,老公則負責拍照,Kat笑說以後她跟Rex應該就是那樣,好幸福啊,祝你們白頭偕老^^

 

IMG_7845.jpg

皮卡丘當然還有啊(這才發現當年的相機是單眼的現在只有傻瓜就是效果不同),好羨慕住在那棟大樓裡的人啊。

IMG_7847.jpg

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也是今年新加入的成員。

IMG_7853.jpg

海綿寶寶鋪天蓋地而來。

IMG_7858.jpg

這是那隻「我家也有貝多芬」的狗嗎?(搔頭)

IMG_7862.jpg

那些戴紅帽子的是撐起這些氣球的大功臣,他們都是義工,事前必須排練,有看到一篇報導說有個婦人選擇此做為她50歲的生日禮物,她的一家人都到場為她慶祝,她感動的說這真是夢想成真。

IMG_7863.jpg

史瑞客也來插一腳(個人偏愛嘴賤的驢子)。順帶一提,史瑞客上百老匯音樂劇了。

看完遊行我們決定往上城哥大方向移動,因為那兒有我相中的感恩節套餐餐廳Amsterdam Restaurant and Tapas Lounge,三道菜Prix Fix $29.99果然是哥大的學生價。很少來116街這附近晃蕩,忘記曼哈頓原來還有如此物美價廉的所在。

IMG_7867.jpg

這家餐廳在我看起來更像有家庭味的Cafe,感恩節特餐菜單原來還有不少選擇呢。

IMG_7872.jpg

前菜的地瓜義大利餃,香軟中帶著淡淡的甜味,醬汁是夏威夷豆打的,很特別呢。

IMG_7874.jpg

Kat點的感恩節必備正統烤火雞,旁邊的沾醬是蔓越莓。

IMG_7875.jpg

我點的烤鴨,端上來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整整有半隻烤鴨,而且口感吃起來比較像炸過的酥脆,真的無肉不歡啊!底下鋪的是混著乾蔓越莓的野生米Wild Rice,嚼勁十足。

回收烤鴨二吃:
這麼大一盤一看就知道吃不完,早就有打包的預謀所以米跟蔬菜都沒有吃完才能一起配著鴨子吃,沒想到等我回家打開一看才發現他們只包了右邊那隻鴨腿,這下子該如何是好呢?沒想到我還分了兩次才吃完,第一次切成薄片烤過後跟韓式海苔片一起夾進猶太麵包Bialys(跟Bagel類似但中間鑲有洋蔥且口感較酥脆)當午餐。隔天晚餐則是連骨頭一起丟進水裡加入冰箱裡剩下的白菜熬湯,再下泡過水的粉絲即可,沒想到口感出乎意外的鮮甜,連鹽都不太需要。
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在米國吃飯吃不完的不要浪費,一定要打包回家,不要不好意思。

IMG_7876.jpg

Rex點的煎鮭魚很健康擺得很美。

IMG_7877.jpg

上甜點囉!濃郁入口即化的南瓜派。

IMG_7878.jpg 

美洲胡桃pecans派有種酥爽的脆甜,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IMG_7879.jpg

蘋果派是美國派的代表。

IMG_7880.jpg

幫老闆說歡迎大家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