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Z2vUx0s+L._AA500_.jpg  

圖片via 卓越亞瑪遜

是知道自己的這學美國人過生活有出簡體版了也有收到簡體讀者的email,因為自己那個tpeinnyc的電郵很少開,偶一開之發現有來自二十來歲剛畢業待業中的廣州女孩兒或是最小13歲讀者同胞的信,我才想到這件事,因為太雅送我的書直接寄回台灣讓老爸先睹為快,我從來沒看過這本書的模樣,直到今天無意咕狗到才發現,還真是有趣!對旅游教育出版社的編輯給我這樣一個「住在美国的中国特派员,以中国人的身份角度,近距离观察美国人形形色色的生活态度」的形容簡直是受寵若驚,突然覺得自己搖身一變為官方級人物,角度、視野都大器、宏觀了起來,承蒙抬愛。

還有三篇讀者評論(不對,是用户评论呢,雖然第一則我有看沒懂,不過也算充個人場。

長長年假將盡,K了幾本書呢?

補上一張無核椪柑(洋名叫Mandarins Cuties)的喜氣洋洋拜年照,這個在中國城看到朋友說好吃不到拳頭大的袖珍椪柑真的不錯吃,味道跟大椪柑一模一樣,但是不用吐子果肉也細膩些,當初還擔心會不好撥一口就吃完又要再撥的自找麻煩,朋友掛保證說很好撥,果然,開心的新發現^^

 DSC_0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