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0.jpg

別拍啦,快來跟我玩fetch!

一直以來Yoda對天上飛的興趣遠不及地上爬的,窗外的小鳥純粹是觀想用,曾經讓Kitty瘋狂的Da Bird Feather Toy Yoda也是無動於衷,只有那個死對頭老鼠才是Yoda此生無悔的選擇。平平是老鼠,Yoda也不是來者不拒,曾經嘗試過各式品種老鼠,有繩子編的、有毛茸茸的、有圓滾滾的、有掛鈴鐺的,Yoda一概不愛,就差沒把店中每一種玩具都進貢給Yoda評選,而且每次一買就是一包,一隻不玩整包全毀。直到找到這款長相跟真老鼠有的拼,材質裡面為塑膠,外面為絨毛,玩起來會黏爪,滑動起來卻又滿地跑,關鍵是裡面還有機關發出響聲讓Yoda可以聲音辨位。

 

800443062203B.jpg

圖片落自Petco官網

但是玩老鼠不是貓的天性嗎?好像也沒啥值得大書特書的,神奇的是,Yoda最近不知是否第六感到我動起養狗的念頭,有一天,突然將原本自己玩得很高興老鼠叼到我的旁邊放下,我想起以前在朋友家看過他們那隻名喚Muji的貓會跟他們玩你丟我撿而嘖嘖稱奇,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將老鼠往前一丟,煞時間Yoda往前飛奔而去,還故意製造難度的先用右爪把老鼠甩進桌下,再用左爪把老鼠挖出來,隨後啣起老鼠回到我身旁放下,「給妳!」,如果Yoda會說話的話一定就是這句。

剛開始我以為這只是巧合,我好奇再試一次,沒想到Yoda依然興奮的追著老鼠跑,手到擒來之後老鼠又回到了我的身邊,我不禁納悶,我是養了狗腦貓身的綜合體嗎?

不過貓就是貓,狗玩你丟我撿除了自己愛玩之外還展示對主人的忠心耿耿,貓玩你丟我檢就真的是自己愛玩,有時Yoda玩了幾次之後老鼠就再也沒回到我身邊,她決定自己玩個過癮,不然呢,就是兩手一攤,前一分鐘還被窮追不捨的老鼠頓時成為棄婦。

我想我是養了一隻會喵吃魚不用遛的狗。

IMG_8786.jpg

看你往哪裡跑?

IMG_8789.jpg

今天心情好,就打賞一下貓奴吧。

IMG_8793.jpg

被我玩到斷頭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