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6.jpg

4/12 6:18pm @布魯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

完全沒想到復活節週日Easter Sunday是個要在家好好過節的日子,連平常幾乎全年不休我的愛店Trader's Joe 竟然也只開到下午五點(平常開到九點),想說好吧坐個公車到另一個愛店Target也是大門深鎖,連從來都是開著的麥當勞也早就黑暗一片。

原本想說到布魯克林高地晃晃享受一下帶著陣陣冷風的春陽後到邦諾書店找本書再買菜回家,沒想到書沒找到,店也關了,剩下的只有早些拍的一些花花草草。還好春天真的來了。

IMG_8577.jpg

這就是上圖中的花,那天進曼哈頓也是突然間都開花了,像下雪一樣美。

 

IMG_8573.jpg

令我聯想起台大校園顏色眾多的杜鵑。

 

IMG_8574.jpg

全都盛開了

 

IMG_8571.jpg

枝椏上的則仍是含苞待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