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4.jpg

Bergdorf Goodman高檔百貨今年櫥窗的主題是月曆女郎

賣的東西都買不起的Bergdorf Goodman櫥窗是第五大道上的重頭戲,雖然未必能了其所傳達的主題為何,但炫麗夢幻的背景配上每一吋細節都雕琢的做工就足以令人嘖嘖稱奇,究竟裡面置入了多少商品反而已經不是重點了。相較於往年的作品,今年的月曆女郎在顏色搭配以純白為主色上顯得比較素雅,但是華麗的氣息依然展露無遺。

 

IMG_8017.jpg

層層奶油花的結婚蛋糕讓而冠的沐猴露餡

IMG_8018.jpg

不要說那穿衣服拿銀叉的猴崽子,這樣的蛋糕你會不想配杯濃郁的咖啡還是清香的紅茶嗎?

IMG_8020.jpg

這讓我聯想起那些馬來西亞的猴園,那些又叫又跳還會冷不防伸手偷食物的彌猴(數數看一共有幾隻呢?)

IMG_8012.jpg

場景轉換到水族館

IMG_8013.jpg

魚兒魚兒水中游,看能挖到幾粒珍珠回家孝敬老婆大人?

122506 017.jpg

這是2006年的櫥窗,甜點種類看來比較豐盛。

122506 021.jpg

這也是2006年的櫥窗,知道我說今年顏色素雅的意思了吧?

 

在第五大道57街的另一邊是路易威登及蒂芬尼的地盤,兩者各據一方井水不犯河水,蒂芬尼藍的優雅一如往昔,倒是路易威登頗為驚人,活像個巨大的七彩霓虹燈,有沒太超過了啊?

IMG_8004.jpg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啊!原來飛到蒂芬尼白孔雀的胸前...

IMG_7995.jpg

鏘鏘鏘,LV七彩霓虹燈登場!

IMG_8000.jpg

IMG_7996.jpg

不知為何我看到以上櫥窗,腦中浮現的竟然是伍佰的:「初戀愛情酸甘甜,五種氣味呦,那聽一句我愛你,滿面是紅吱吱」

(LV愛用者不要來追殺我啊)

 

IMG_8002.jpg

伴奏則是火速駛過消防車的歐伊歐伊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