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年52期只要10小元,我訂了一年份比純八卦狗仔週刊多了點深度,囊括影視音樂出版的娛樂週報(Entertainment Weekly),5/9出刊的人物專訪是臉蛋還有著嬰兒肥的甜美,但身材勁爆火力十足的Tila Tequila提拉龍舌蘭,雖然平常走在路上眼光總是跟隨著型男正妹晃,但對這號辣妹卻所知有限。

看完鉅細靡遺的專訪後才瞭解此姝可是大有來頭,她在MTV有個雙性戀交友約會節目"Shot  at Love" ,因為她是出櫃的雙性戀,來自全美各地的猛男靚妹一字排開任我們今年芳齡26Tequila妹挑選,大享左擁右爆玩親親的齊性之福.....

第二季第一集四月底開播時,MTV湧入了近兩百萬的觀眾。

當然,龍舌蘭妹最傲人的佳績還是她在My Space 的強力吸塵器,她的好友數有三百萬人(注意,不是點閱率喔),顯然上不了MTV來電50秀的人也不願錯過與龍舌蘭妹交友的機會,誰叫她18歲就登上花花公子「本週網路妹」(Cyber Girl of the Week),而且是破天荒第一個亞洲辣妹,卻來自一個德州佛教社區裡的保守越南移民家庭。

當我興沖沖的跟小克提到這號越南尤物時,他的回答是「喔,她很有名啊,我也是她my space上的好友」,台妻一時語塞不知該如何回應,脫口而出的是「你也想跟她有一腿嗎?」,小克不急不徐的回答「加入好友會收到那些養眼口水流滿地的照片」,台妻頓時有節節敗退舉白旗的挫敗感,「喔,可是我覺得那行為很愚蠢所以把自己除名了」,台妻正想投桃報李給上一個愛的親親時,小克又開口了,「因為還會收到一些有的沒的廣告信刪不勝刪,乾脆停止訂閱」。

搞了半天,還真的是哪個男人(連女人都為她爭風吃醋)不想偷啜一口龍舌蘭啊!

* 圖片轉載自花花公子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