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_Solstice_08.jpg  

 現在要對著這艘船用正念吸引力法則--Solstice, I am coming!!

終於要輪我去當一下貴婦了吧!說了這麼久,總是有種種不可抗拒之因素(如Yoda誰照顧?我的工作哩?點點點)阻撓著我的海上貴婦命,這一次的迦勒比海至點號Celeberity Solstice一定要跟上。

還在猶豫要不要稍微來露個臉畢竟是新年有個新開始唄,問了一下從去年底(一晃眼已經2010年了,驚!!)購進從此幾乎一天照三餐問的守護天使指引卡,是不是該來3A這裡探頭說嗨一下(或許之後又會躲回愛斯基摩冰屋裡),天使牌打出的是:Go For It!
"Your prayers and positive expectations have been heard and answered. We've been working with you on this situation since its genesis, and we continue to watch over you and everyone involved. Stay on your present path, as it will take you very far indeed"

就去做吧!
「妳的祈禱和正向的期待都已經被聆聽及回答了。我們從一開始就一直和妳並肩作戰,我們也會繼續關照妳及所有身處其中的人。繼續妳現在的道路,它會引領妳走到很遠很遠」

所以囉,因應以上卡片上訊息,就來這兒說聲「2010新年快樂!」,下雪的2009最後一天,聽說很兇的除夕月蝕(東岸時間EST2:31pm開始)、下一次要2028年才會出現的Once in a Blue Moon的藍月都已經成為歷史了,希望2010年我們有全新的開始,最艱難的都已經過去了,我們正等待花開,種子已經冒了一點兒芽,需要悉心的關注、灌注才不會被嚴寒的冰雪凍垮意志,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就先把我送上船等貴婦吧,可以跟小克一起在海上看日出、日落、數星星,一起在迦勒比海戲水,離開紐約零下的嚴寒,褪下雖然可愛但因為膨鬆依然有點小呆的North Face 550羽絨夾克,可以赤腳漫步沙灘,不像紐約的康尼島沙灘顏色雖美太陽也大朔風也大啊。

很少定什麼新年新希望,好像年少時有定過也沒達成什麼豐功偉業一年一年也就這樣活過來了,這一年,就先小試秘密身手從這帖跟宇宙下單的絕招開始,就像大自然裡一切生老病死都是如此的不費力,我們的生活,我們的願望,也該如此。

2010年新年快樂!!

Love & Peace,
3A

消失搞自閉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的關心,基本上是完全沒有點進來請多包涵,目前暫時先不會留言,時候對了就會開始的(反正你們也聊得很開心啊,要繼續喔,感恩^^)

DSC_0131.JPG

 很希臘的天空其實是攝影棚布景

DSC_0134.JPG

 這是真相

DSC_0141.JPG

冬日康尼島夕陽有種強烈的反差,明明溫度冷颼颼,陽光卻白花花。

StMaa-sailing.jpg

想像走進那海水裡的溫潤觸感....(迦勒比海St. Maarten島)

StMaa-Butterfly.jpg

聖馬丁島上的蝴蝶(一時查不到從哪拷來的,photo credit待補)

 

72.jpg

朋友寄給我E卡上的圖片,英文有所謂的"Once in a blue moon",看咕狗上解釋說是「very rarely 極少地;難得地;破天荒地」,看維基百科上有解釋藍月為何變成千載難逢的意思,今年又剛好碰到跨年就更巧了,雖然我們這兒雲層繚繞啥也看不到。

 DSC_0154.JPG

2009年的最後一場雪現在也都融化了。

celebrity_solstice.jpg

 還是看現在一步步歡喜過最實在,邁向與小克會合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