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6.jpg

披薩和冰咖啡竟然是意外的麻吉--披薩來自Pizza Box,冰咖啡來自Third Rail Coffee

很久沒來村子The Village晃了,原本每本遊客書上都會提到的景點「四角咖啡屋」(此非店名,而是兩條街的四個街角各有一間咖啡館,曾是海明威常泡的地方),其中一角竟然變成把壽司、撈麵、沙爹一起賣的泛亞洲料理櫥窗上還掛著彩色旋轉燈的"OPEN",「怎麼弄得像中餐外賣店一樣廉價?」我向小克發表評論,「這樣子對美國人比較有親切感吧!」,看來還是美國人瞭解美國人。

無怪乎這三缺一角的咖啡屋都還是高朋滿座,多數是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夏天是遊客尖峰時段,紐約的遊客多到溢滿曼哈頓街頭。我們避開了人潮,來到外表毫不起眼竟然有奢侈後院的披薩小店,「村子的披薩總是有一定的品質,不論在何時來」,顯然這家Pizza Box是小克的最愛之一,的確是餅皮外酥內韌,咬下去那一瞬間的清脆接續彈牙的嚼勁,接下來滲入很新鮮的蕃茄醬及馬茲瑞拉起司,浮在味蕾表層的則是洋蔥粉及Oregano香料。

IMG_8978.jpg

大快朵頤的人

IMG_8980.jpg

大快朵頤的松鼠

IMG_8981.jpg

新張小咖啡館,意外好喝的冰咖啡

經過這家小巧咖啡館被撲鼻的咖啡香攔下腳步,走進店裡友善的店員先是跟我們打招呼看我們一臉猶豫不決決定推薦我們冰咖啡,「我們經過24小時的滴漏確保濃度」,聽來很誘人就決定一試,果然在加滿冰塊後咖啡依然濃郁,連原本嫌冰咖啡不夠濃烈的小克都說讚。

拿著冰咖啡走進披薩店,原本我總愛用可樂配披薩,喜歡那種帶氣的打飽隔沖散起司的抽絲交纏,意外的發現冰咖啡的苦沁化解了蕃茄醬的濃稠,就這樣一口披薩、一口冰咖啡的享受著,好一個涼爽的紐約仲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