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3.jpg

別問我有沒有野餐,答案是有的話我就會拍到啦 3:15pm@ Shore Road Park

紐約應該沒有梅雨這玩意兒吧,但六月開月第一週沒一天撥雲見日的,再加上星期五一整天幾乎沒有停過的颳風下雨,到了週末,終於輪到太陽公公值班,這次假也休太久了吧。小克不在家時,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排名第二的是「妳有沒跟著一起去坐船?」,答案是沒有,排名第一的問題是:「那妳平常都做什麼呢?」,答案是無所事事。

IMG_8882.jpg

就像這樣的週日,我會抱著毯子跟書到水岸公園找個安靜到旁邊有情侶偷吻到忘我的草坪上讀書看風景

IMG_8884.jpg

然後到傍晚六點左右,從紐約出航的郵輪就會從我們這兒出港,看得到甲板上站滿了出海的人,可惜看不到小克啊。

IMG_8887.jpg

原本平靜的畫面突然多了點刺激,這樣子船尾不會撞倒V橋嗎?這樣兩船不會對撞嗎?

 

屏氣凝神了幾秒鐘,發現一切只是錯覺,原來是眼見不能為憑啊,Seeing is not believing.

就這樣,一個無所事事的週日晴朗午後也莫名其妙的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