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84.jpg

我正忙著專心工作時,這位Yoda小貓就大剌剌的躺在我的滿地草稿紙上睡得很高興,吼!

 

正在貼文的同時,Yoda就橫躺在一旁呼嚕呼嚕,姿勢與 圖類似,這樣是一種催眠(看我睡得多麼香甜啊)還是一種激勵(快給我好好敲鍵盤賺貓食、貓砂錢)?

自從Yoda成為一家之貓後,開始漸漸習慣可以隨時佔有貓奴的特權,除了以前愛跟進跟出的廚房及廁所(因為可以不怕被嫉妒的撒嬌)外,現在幾乎是床上、椅子上、窗檯上,只要可以堵到我的地方Yoda都會飛奔而來,然後把屁股抬得高高的朝向我:「這裡,貓奴!」,即使連晚上睡覺也不放過,等我躺好關了燈,一會兒那個屁股又朝向了我,等到按摩完心滿意足的找好最舒服的角落躺下,等到早上眼睛睜開,Yoda不知何時已經坐在面前盯著我,十分非常有耐心的等候,小媳婦很認命,有時反而讓我愧疚了起來,因為她到現在都不會主動討食,只是默默的等著。

IMG_8361.jpg

我跟小克說Yoda的臀部很大,小克說那以後我們改叫她J Lo好了。(J Lo=Jennifer Lopez)

 

春天的腳步近了(雖然目前窗外正下著號稱本季最大降雪,預計會有8吋雪),窗外開始熱鬧了起來,Yoda下午的行程,如果天氣不好就躲在衣櫥裡睡,如果天氣好就會坐在窗檯上觀想,觀想著如果能抓幾隻鳥來玩玩一定很過癮吧,想著想著便無聊得趴下來,陽光正好,不打盹豈不可惜。

IMG_8378.jpg

Yoda:貓奴不好好工作偷拍我幹嘛?還嫌人家大屁股。

IMG_8383.jpg

貓奴:該梳毛了吧!不給人家梳是怎樣?
Yoda:沒看我正好睡,別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