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卡通蛋的電視廣告,那個米老鼠頭煎蛋跟凱蒂貓烤土司究竟哪一個比較可愛又可口呢?

日本的授權商品大使凱蒂貓的分身小到OK繃大到ㄅㄨㄅㄨ都有,叫無嘴貓第一名啦!不過這次我覺得這次迪士尼的卡通帝國以群體戰力扳回一成,一打十二個雞蛋每一個上面都有一個迪士尼卡通人物彩色印章,從81歲米老鼠、75歲唐老鴨「老」字輩到新生代機器人配外星人情侶檔瓦力Wall E、夏娃卯足了全勁為迪士尼帝國效命,高唱資本主義萬歲!

我在家附近超市Foodtown的蛋架上看到有米老鼠彩帶包著的蛋盒,打開時發現每一個蛋殼上真的都有一個迪士尼卡通人物時只想大笑,而且十分確定每個都不一樣,價格和一般非有機蛋的售價相貴一點。我實在很好奇誰會買這些有可愛笑臉的蛋,是像那些日本凱蒂貓愛用者不少是藉此緬懷自己的粉紅少女情懷的家庭主婦或敗犬,還是為了誘惑小孩多吃蛋因為雞蛋長得很可愛。

我知道迪士尼以做授權商品聞名,以前工作過的公司就有郵購部門專門代理迪士尼授權商品,產品多到可以固定出專刊型錄,我那時候因為是員工可以享員工價所以也敗了不少,譬如說米老鼠頭書鎮、粉紅洋裝米妮面紙盒外套之類的,想想卡通人物還真的法力無邊,更是為公司賺錢的金雞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