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8.jpg

2/14/09 4:20pm@APT 3A (小克友人的老婆是尼泊爾人,這是他們從尼泊爾帶回來送給小克的)

 

中午時分,小克從邁阿密打電話來,牽拖了兩三句天氣後我按耐不住地說:「你忘了說某事」,「情人節快樂!」,後面還附送了大笑三聲,真是的,故意賣關子,真沒誠意。結果他開始一路逛街買東西,先買了GNC健安喜男用維他命(忘了是哪一款,看起來名字都好像),還得意洋洋的說這家健康食品店賣的GNC產品比他們自家連鎖便宜(殊不知那個吃菜不知菜價的音樂家小克現在也會比價了)。接下來他走進一家唱片行,音樂大聲到連我都震耳欲聾,他很迅速的找到他最愛的爵士三重奏Keith Jarrett最新專輯,原本還在猶豫說$15一張要不要買,「妳知道,我很難替自己買東西」,「是嗎?」,我有點懷疑,然後聽到櫃臺小姐對他說「情人節快樂」,我意會到他口齒不清的說「謝謝妳情人節快樂!」的意思,要以我名義買給他他就會買得心安理得。

奇怪邏輯的男人。

每次小克不在都會有人問我,「那妳都在幹嘛?」,天知道即使小克在家時的作息也跟我顛倒,我做白天、他做晚上,真的要一起做啥的時間也不多,所以對我而言還真的沒啥天差地別,謝謝大家的關心但不用擔心。

譬如說今天下午陽光好,早些已經出去晃過了,回到家很舒服的坐在書桌前聽窗外早春麻雀的嘰嘰喳喳,明明溫度還是偏低帶風,但比起前兩個禮拜以來的寒風刺骨已經夠和顏悅色了,雖然還只是二月中,春天已經不遠了。

灑滿陽光的公寓顯得格外迷人,隨手自拍幾張存證,一邊聽著「雷光夏的2003逝」大聲跟著KTV也不會被瞪,一邊摸著在書桌邊等著被撫摸的Yoda,她顯然對窗外的小鳥抱持高度興趣,但也只是有色無膽的純屬觀望。

一晃眼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過去了,一個人的情人節並不孤單,因為我們的心很簡單,不用相依偎也能彼此相繫著。

IMG_8365.jpg

金紗窗簾外的天空

IMG_8363.jpg

起居室一隅

IMG_8371.jpg

另一隅

IMG_8373.jpg

鏡中反射裡有一隻貓咪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