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do_over_07.png

這個不用我多介紹,看倌知道這是啥、做啥用的吧?!英文牌:Head O State,真是一語雙關啊:)而且那個logo就跟歐巴馬競選的logo故意做得很像。圖片落自以上產品官網

沒錯,你沒看錯,這個高7吋1(約18公分)高的歐先生按摩棒實在是太超過了,想像總統先生每天「進出」白宮還因為第一次搭總統直昇機撞倒頭的快感,啊,台妻好害秀....

更超過的是,這款棒棒還有兩種款式可挑,一款叫做民主藍,廣告詞寫著:「感覺鬱悶(blue)嗎?讓歐巴馬進來吧!」;一款叫做總統金,廣告詞則是:「讓這個選舉勃起永誌難忘」。(英文裡erection勃起跟election選舉只差一個字母發音又很像)

template_nagel_21.jpg

不用電池、防水、美國製,$34.95,包爽。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美式民主還是美式幽默,看過太多歐巴馬的相關周邊商品,從紐約時報等媒體要集結出書的文化商品到月曆、T恤、海報這種超市商品,奇怪一點的有工蒐藏的金幣、銀幣,我想總有一天他會出現在美國的硬幣上,也不用急著現在蒐藏吧。產品已經多到見怪不怪缺乏新意的時候,我看到了這款大歐按摩棒(Big O在英文裡呢就是來得很爽的意思),雖然並不是看到實品,但光是看網站的描述跟照片就已經很昏倒了,啊,其驚訝度還真的有個大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