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0.jpg

味增拉麵的重要元素:濃郁湯頭、Q滑麵條、香韌叉燒,還有畫龍點睛的香綠油蔥。

冬天一個人在紐約沒有愛人的溫暖時該何去何從呢?旅行一定要有好的旅伴才能讓行程色香味俱全嗎?其實紐約八百萬的人口中,在曼哈頓有70%的戶是「個體戶」,就是一戶裡只有一個人口,換言之,曼哈頓的有70%的單身人口,所以很多時候,是要過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的。

所以說能在上東城這B級美食荒涼地發現這家和風拉麵店還真是有點驚訝又不會太驚訝,畢竟一個人也是要吃飯啊,拉麵店是最適合的場景,一個人坐在煮麵師傅麵前看他為自己準備拉麵也不會太無聊,而且這種冷颼颼的冬夜裡,還有什麼比一碗熱呼呼的拉麵更溫暖的事情?雖然裡面的師傅都是講廣東話的,煮起日本拉麵來卻挺道地的,一個人時的意外發現。

IMG_7973.jpg

很江湖外味一碗不到10塊美金的Naruto Ramen

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咖啡館風格,紐約咖啡館裝潢以及極簡雅痞風及慵懶嬉皮風為兩大主流,但主要的賣點還是強而有勁的本樓(日)咖啡,小啜一口一股強勁咖啡因直衝腦門,質地細緻苦中回甘,搭配微甜的甜點相得益彰。

IMG_8305.jpg

Joe the Art of Coffee在雀爾西W23街的分店,這裡都有免費的紐約時報可看,還可以側聽旁邊剛開始約會的帥哥同志談喜歡的電視劇,偷瞄打扮名牌的日本輕熟女,還有一個人坐在窗邊正在複習劇本的女演員氣質也不錯。

IMG_8307.jpg

這家雀爾喜分店雖然不大但每次來坐都很愉快,想必是咖啡因跟糖份聯合作祟的影響,好聽的音樂也功不可沒,譬如說今天播的是超有fu可惜已經解散的Zero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