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5.jpg

12:30pm@Bay Parkway,Brooklyn

我在芝加哥的朋友對今年雪況異常的多深感厭煩,忍不住嘲笑他風城怎麼變成雪城了,而紐約卻是風刮到令人不禁懷疑怎麼冬天刮起颱風啊,還把已經是零下的溫度再往下拉個十幾度,還是下雪比較美,還把平常看來荒煙漫草的地鐵站直接美白。

IMG_8263.jpg

有雪就有美吧

IMG_8264.jpg 

還結冰柱了呢,好像以前有看過什麼推理小說知道凶器是利刃但找不到凶器,結果是冰柱因為融化了所以死無對證

IMG_8297.jpg

晚上雪幾乎停了便進城買菜,沒想到地鐵站可熱鬧的哩,有個"The Crazy Piano Guy"(他的網站上有音樂可聽,不錯聽呢)彈著真的鋼琴喔,雖然已經外表斑駁但音色還蠻亮的,說真的看過這麼多街頭、地鐵藝人,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把真鋼琴搬出來的,後來我看他把鋼琴打包(其中包括踢躂舞者腳下的那塊版子)在月台上等車,這種路面濕滑的天氣他竟然有這種本事跟能耐(看他網站上自介說他是某芭蕾舞學校的音樂指導所以應該也不是為了賺麵包錢),只能說紐約瘋子真多啊:)
還有那位黑人舞者跳得真的很投入博得滿堂彩(後面兩位也是舞者),那個油漆桶裡的小費快滿了,真好。今天中午才跟來紐約精進踢躂舞技一年轉眼也快回去的Kat & Rex吃過飯,晚上就碰到以上演出,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