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4.jpg

飄雪的洛克菲勒廣場耶誕樹以及溜冰場@12/20/08 8pm

這張自製陽春賀卡本來就是要貼的,用來祝賀大家耶誕快樂,所以該貼的還是要貼。
只是現在真的很難說些應景的祝賀場面話,因為就在昨天晚上,耶誕節前兩天,我們親愛的Kitty先我們一步上了天堂,想必現在正開心吃著她狂愛卻貓不適宜食用的胡桃、起司、麵包,完全不需要節制的,也不會有人大聲斥喝:"Kitty!NO!"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雖然這幾個禮拜有注意到Kitty的異狀,譬如說一直喝水、無精打采、食慾不振、體重減輕,也因此送獸醫檢查卻結果一切正常(也許沒有照昂貴超音波的決定是錯誤的,因為那才可以檢查出癌症),到後來她開始有些異常行為,譬如便便在我們床上,但萬萬沒有想到她昨天躲在衣櫥裡(她最愛的基地)睡了一整天後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了。我在晚上八點時看到她睡得很沈穩,還發出微微的鼾聲便讓她繼續睡,沒想到等到九點半左右小克看她的時候她已經不太動了,完全像發條鬆掉的絨毛玩具般,幾乎感覺不太到呼吸了,我們連忙叫車送曼哈頓的動物醫院急診。

Kitty就這樣睡著了。醫生將粉紅色的液體注入點滴裡後。連醫生都完全無法理解不到七歲的貓怎麼會突然就這樣過去了,她只能猜測是肝功能退化,因為Kitty的眼睛是黃色的,也有可能是癌症,擴散後導致器官都被感染,更何況我們才送Kitty檢查過,總之,如果不做解剖是無法斷定的。因為Kitty到醫院時已經是瀕死狀態,所以醫生也不建議做CPR(存活率只有百分之一,而且做下去就是五千美金),或是留院治療(最貴可以到兩萬)。

Kitty就這樣沒有跟我們回家了。

想寫的還有很多,但畢竟是耶誕夜,該過的節還是要過的,該拆的禮物還是要拆的,難得跟小克在家過節,我想Kitty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橫躺在我跟小克的中間,很堅持的一定要一頭搆到我,另一端搆到小克,款款身子,調整到最舒服的姿勢睡好,同時佔據我跟小克的愛。Thank you being part of my life, love you,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