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1.jpg

NYC first snow @12/16 1:30pm from APT3A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是白色耶誕,起碼現在外面是白茫茫一片,下得是含水度高的溼雪wet snow所以不太會積雪,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但是每次看到初雪還是有種莫名的興奮,只可惜目前工作中不能到外面趴趴走拍照啊,只能傻傻的望著窗外....

初雪雖然來去短暫,引發的是從週五開始的風雪,氣象開始報告預計積雪3-6英呎,這次來真的了,小朋友興奮的張嘴伸舌企圖一嘗新鮮雪的滋味,飄啊飄的雪花搖曳生姿,緩緩墜落凡間,為大地覆蓋上銀白的薄紗。雖然新聞裡不斷傳出紐約三大機場有近五百個航班延遲,管他的,反正我在紐約哪兒也不去。

 

IMG_8046.jpg

剷雪車前面剷雪後面灑粗鹽(融雪用的)清出一條雪路

IMG_8051.jpg

雪下多了就知道其實這並不是件浪漫的事而是苦差事(雖然小朋友是很興奮啦,旁邊的大人看我有閒情逸致拍照,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哼,想得美!)

IMG_8053.jpg

還記得那個楓紅一景吧?有沒眼熟?

IMG_8056.jpg

送上剛出爐的白色耶誕,也順便祝大家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