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喜歡秋天的多層次感,顏色、氣溫、濕度,還有情緒。因為很美,落葉的凋零也是寒冬的前哨,死亡與再生。

固定週日練球的足球隊

深黃色的寧靜

繽紛秋色的色票層次

落葉將化為春泥

布魯克林高地的夕陽

在這兒碰到一個騎單車的遊客要我幫他拍照,拍了兩張他不甚滿意,竟然要我再幫他拍一張臉比較近的(我什麼時候變成人像攝影了啊?),然後閃光燈亮了,看來臉整個白掉,我問那單車騎士怎麼關掉閃光燈,他說妳很專業喔,要用手動,我還沒來得及回話他調好了,我戰戰兢兢的按下他那紫色小佳能的快門,還好那一張臉佔滿整個畫面的照片他看了很滿意,「妳真的拍得很好!」,單車騎士說,我笑笑說:「Enjoy!」

夜幕低垂,月上眉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