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這把刷,雖然它很小但除毛力驚人 (圖片落自Amazon.com)

網路上早就傳頌這把神奇除毛刷,但一枝看來其貌不揚索價卻是一般刷子五倍的除毛刷讓摳門的貓奴很掙扎,畢竟已經讓貓女吃營養的、喝活水外加五分鐘不到就報銷的替換Da Bird,到底還想怎樣啊?只是又進入暖氣的季節,可以預見貓女脫毛高峰期逼近,貓奴可不想再吸進一鼻子毛,也不想跟在後面清吐毛,今天收到後馬上開箱試用,結果跟官網上一樣神奇。

 

雖然一撮毛實在不怎麼賞心悅目,有圖才有真相,這是從短毛的Yoda身上刷下來的,長毛Kitty的就X2吧。

短毛一身輕,就犧牲色相露個點吧。

其實這把刷的神奇處在於輕輕鬆鬆的將廢毛刷下,廢毛被刀刃刮起撥掉後就可繼續刷,兩枚貓女完全沒有抗爭的享受除毛的樂趣,大家都落得輕鬆。喔,說明書上有說如果已經打結太嚴重請直接送寵物美容,也不不要刷敏感部位或有傷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