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Bon Appetit享用名廚三明治

在曼哈頓中城覓食常有種不著邊際的失落,躺在冷藏櫃用保鮮膜包裹冷冰冰的三明治索價五美金,幾片雞肉意思一下的凱撒沙拉也不留情的開價七美金,路邊的中東碳烤肉串便當雖然香噴噴也五元有找,但紐約又不是天天天藍,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坐在路邊就吃了起來,所以當從新聞上得知美食Bon Appetit雜誌做久了也技癢開起餐廳,打出我最愛的紐約主廚之一Mario Batali的午餐三明治,不多說,隔天就去。

 

位於卡內基廳正對面的Bon Appetit Supper Club and Cafe外表除了幾面旗子外可說是乏善可陳,走過頭渾然不知,還好一推門進去後即看到以cafeteria方式陳設的食物配上由帥哥夾上食物的秀色可餐,頓時心安不少。七塊錢的香草羊起司烤蔬菜三明治(Herbed goat cheese roasted vegetables sandwiches)、八塊錢的馬力歐西班牙香腸、義大利培根、青椒及洋蔥西班牙酥餅(Mario Batali's Empanada with Chorizo, Pancetta, Peppers and Onions),外加以在米國餐廳並不常見的以法式濾壓咖啡壺沖泡的咖啡,還是我跟小克一人一半,好高貴不貴的一餐呢。

端著托盤走進cafe,才發現裡面還真是別有洞天,明明是午後三點不到卻搞得像夜店一樣昏暗,這樣進來一坐下哪有心情回去上班哩?因為持續有活動進行中,也有不少掛著工作證的Bon Appetit雜誌工作人員走動,在美食雜誌工作卻都瘦得像在穿普拉達的惡魔身邊工作。

樓上的lounge區

昏暗燈光下的香草羊起司烤蔬菜三明治,節瓜、茄子、紅椒烤過後拌入以新鮮奧勒岡、百里香、紅酒醋、橄欖油調製的沾料,多穀類麵包上塗上混拌以上香草的羊起司,再夾上一層嫩菠菜,一口咬下去清脆爽口微酸的蔬菜被柔滑香濃的羊起司包圍,誰說無肉不歡呢?有意試做可上官網下載食譜,上面還有其他菜色。

只可惜啊,仔仔細細看了官網後才發現原來名廚雲集的Bon Appetit Cafe只有兩個星期的賞味期限,純屬作秀到10月31日就告一段落,說真的我實在無法理解這樣的好康為何只有曇花一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