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正在幫小朋友穿鞋子,認真的男人最美,全副武裝的小朋友也好可愛喔。

 

雀爾喜市場(Chelsea Market)是台妻常晃的地方,由Nabisco餅乾工廠改建,現在還看得到麵包女王Amy's Bread的工廠眾多飽滿紮實剛出爐的麵包,或是魚舖、肉販穿著雪白制服的工作人員殷勤待客,還有以牛奶木箱裝飾的也賣牛奶的Milk Bar、美版德也茶喫的T Salon,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及麵包香,夾雜著賣摩洛哥藝品的店,色香味一應俱全。

最開心的還是隨著季節變換的裝飾,以及不期而遇的路人甲乙丙丁,每一個當下都是如此特殊且無法替代。

專注的男人最帥

穿蜘蛛網襪裝的長髮女子。

這才發現南瓜頭後面還藏了一顆頭。

 

同場加映:

 

 

雀爾喜市場頂樓人頭馬軒尼詩強烈SM暗示性廣告,啊,事情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