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逗貓一手拍照雙手萬能,晃動之處請多包涵


過了三個月保證好玩小貓成長期後,不管是會叫的老鼠還是滾球兼磨爪的轉盤都激發不了白天打盹晚上打呼貓女的玩性,在浪費了不少銀兩取悅乖貓女終於放棄嘗試時,也是貓奴的的演藝人員友人Chiasui推薦我這一款羽毛逗貓棒--Da Bird Feather Toy。



圖片落自貓玩具專賣網站Cat Toys(上面還有示範貓兒們被逗到樂不可支的動作片)


這款逗貓棒最神奇的地方就是那彈性奇佳玻璃纖維的棍子,只要輕輕晃一下繩子就被拋到老遠,而繩末那端的飛鳥就遨翔於天際,垂掛的羽毛帶動了飄啊飄的速度感,讓Kitty窮追不捨還不時來個近似後空翻的倒轉,簡直像在訓練莫斯科貓戲團團員,平常愛追地上爬的Yoda顯然對天上飛的興趣不大,只有一臉困惑的觀望。


除了飛天抓鳥之外,Kitty更愛地上狩獵,當拖著羽毛的獵物緩緩前行時,Kitty只會在遠處屏氣凝神觀望,並伺機尾隨前行,等到獵物轉進死角,一眨眼間Kitty的利爪命中獵物要害,隨之而來的則是一陣狂咬撕扯,垂死的獵物越掙扎Kitty就越興奮,直到獵物嚥下最後一口氣為止,此時操逗貓棒的台妻早已專注力渙散想全身而退,Kitty卻死咬著羽毛獵物不放,真不知道是貓被逗還是人被逗?


可想而知,五彩繽紛的羽毛獵物被蹂躪的七零八落,才兩天就掉了兩根毛,無怪乎這款逗貓棒有出替換獵物,被操壞了再換一隻即可,貓奴的錢真是好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