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位仁兄的畫作呢?

我想結婚五年還可以讓我笑到腰彎不直差點叉氣的人,應該不會讓我的"I do"承諾失守十年、二十年線吧
走進廚房望見掛在牆上韓亞龍超市送的月曆一開始並沒有太留意,待仔細盯著看三十秒後,我幾乎快崩潰,什麼時候小蘿蔔上面長出了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哩?  看起來又呆又傻但氣色還蠻紅潤的,我望向站在一旁的小克,當下完全瞭解前因後果來龍去脈了,當場笑到無法自拔,而小克也完全笑到面紅耳赤,「吼!怎麼會有這種人啊!」,真的是又氣又好笑,小克還得意的展示說「不錯看吧?」


有結婚證書為證,爵士音樂家與台妻已經結婚五年了,此時的小克早已眼鏡都還沒摘下來就已經張嘴呼呼大睡了,這些年來也是有吵到有人離家出走半小時至一小時的(絕對不是台妻)片段,十之八九都是為了錢吧,畢竟爵士音樂家不是糖爸爸Sugar Daddy又有藝術家隨遇而安的習性,讓管帳的台妻神經緊繃頭皮發麻。
但是能夠還能畫出以上搞笑圖案的,還會在台妻一趁著小克不用賺錢的兩個晚上在家試菜時說:「妳現在都趁我在家的時候煮好吃的喔」;或是在我說開始做走路冥想時練習用呼吸控制專注力時很容易被周邊的人事物吸引而分心時,回答我:「妳要試著看整個面而不是點」,也會告訴我說;「數呼吸的用意並不是要從一數到十數完,而是覺知到我們的思想會不斷的冒出,把自己當成一個旁觀。者。」
還有更多,想到再來補充吧,說過的話太多,記下來的太少,所以要勤寫格啊,搞了半天五週年的感言變成勵志小語了,也好:)

補上這張小克精挑細選喜孜孜送上的什錦玫瑰花束,因為之前台妻曾抱怨收花總在吵架過後,這次總算一雪前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