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Sphere的Kaiman Small泳鏡(圖取自Paragon Sports)

愛看Michael Phelps可不是只有貪帥,那屏氣轉身迴旋側游的魚式更是一絕,透過水面、水底的鏡頭捕捉外加慢動作各角度重播,對從小二暑假突破水母漂障礙從此愛上游泳的台妻而言,盯著螢幕看到的除了菲爾普斯的白牙笑容及上等精肉外,還有無懈可擊的泳技。只是在網路上談泳技又不能Youtube給各位看官實在不夠意思,雖然游個來回三十圈是我每個禮拜的健身課表,還是別在這兒隔靴搔癢了吧,來談談游泳的配備比較實際點。泳衣是最基本的配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穿有蓬蓬裙小花小草圖案的泳衣穿怕了,長大以後對泳衣的要求變得很偏執,就算泳技不算精進也要把自己穿扮得很有選手樣,那些黛安芬、華歌爾哪能滿足年少輕狂崇洋媚外的我,曾因美國奧運選手都穿Speedo泳裝而Speedo了一陣
子,後來在偶然的機緣下在天母的大葉高島屋發現了日本的Arena泳裝,以還在當雜誌小採編的薪水砸下四千台幣購進第一件Arena泳裝,我還記得那是一件鮮寶藍色高叉挖背的泳裝,質感輕薄,兼具了速度與美感。
從此以後便成為Arena的粉絲,畢竟是日本人,就是比大美國來的纖細貼心,即便是素色的泳衣也因顏色本身就美及曲線剪裁襯托出嬌小的曲線,更遑論設計款的圖案兼具東方禪意及西方寫意,美到像一幅畫。穿起這樣的泳裝,氣質頓時高尚了起來,把櫻花、蜂鳥穿在身上出現在游泳池畔,難怪救生員熱心指點我練習自由式的訣竅及糾正我姿勢讓我解除茫點更進一步後還留了手機號碼給我,之後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出去跟他喝咖啡,在他明知我已婚的情況下,還對我說過不只一次:「妳老公真幸福啊!」(各位不需要跟小克打小報告,他完全了。)
所以說,我愛Arena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是這季新款的,從Arena官網上落下來的,圖案美吧!不過那個底紋如果改成素色會不會更凸顯圖案呢?
順道報個好康的,Arena有個暢貨店,賣的是過季商品,價格只有原價的三折左右,說真的,Arena圖案不退流行,真的是好康到爆。(啊,我撈過界回台北了,感謝當年的好同事現在的好資源/支援的Vivian跟Eric提供情報跟幫我挑貨帶貨,不然這邊是不賣Arena的,我之前還得從eBay上訂哩)
Arena暢貨店
臺北市信義路3段130號1樓
(02)2708-4892
除了泳衣外,泳鏡是另一要件,眼睛一進水手腳也差點跟著大亂,在速度不慢的水道還真有驚無險,所以也不能省。試過Nike的,十塊美金不到是便宜,但是彈性很快疲乏,好吧,換個高檔一點的Speedo,不知道是怎樣就是很難調整長度,雖然外型很帥但戴起來就是有些不順暢,可能我的削瘦小臉還真不適合美國大牌。
終於,上個上街買菜順便逛小街的一個人的週日傍晚,我晃到位於聯合廣場Union Square附近的體育用品店Paragon Sports,看起來是老店一枚但我從來沒注意過,決定進去晃晃,一進去才發現這簡直是體育用品的百貨公司,各種運動、各種服裝道具分佈在三個樓層,雖然店面有些老舊,但種類多元齊全,連潛水衣、潛具都有得賣。
我來到賣泳衣的部門,看到泳鏡專區,有人在那兒試戴,簡直跟眼鏡行一樣,玻璃櫥櫃、可以先試戴泳鏡(包含有度數的那種)再由店員推薦框的樣式。我跟店員說我的臉小戴一般泳鏡都會漏水,他拿了一副給我試戴,我一戴上去就很貼眼窩,啊!這樣才對嗎。
接下來店員帶我看有框的成品,我一眼就相中橘色鏡片周圍看起來像鑲了小碎鑽的款式,乍看之下有些像太陽眼鏡(的確也有100%防紫外線效果),價格也在有點小貴但還能接受的$16.95,開心!更開心的是我還發現這個從來沒聽過的牌子Aqua Sphere竟然是Made in Italy專做潛水用具的高檔牌,從官網上看到對我陰錯陽差買下的Kaiman Small令人驚喜,連網站都令人感覺良好。
當然,中看不中用也不行,這款Kaiman Small特殊的卡榫設計讓調整長度輕而易舉,180度的鏡片設計讓視野無死角,我想再繼續誇讚下去我要跟Aqua Sphere收廣告費囉。
沒有雙B沒關係,有雙A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