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大西洋(紐約地鐵車廂門)

紐約的戶外媒體常有令人驚豔的作品,廢話少說,直接看圖。

Westin飯店在中央車站結合地鐵車廂與燈箱的創意廣告,看了還真的是心不在紐約了。

不諳水性者也有叢林探險行程

車站的燈箱廣告,走過去看到的是會議桌

同一個燈箱,走過來看到的是在空中開會

同樣的表現手法,走過去看到的燈箱是尖峰時間綿延不斷的車陣

走過來看到的變成綿延不斷的瀑布(感覺應該如此--Westin 飯店及渡假中心)

摩托羅拉表現令人側目的MotoDanica手機。英文是head-turning performance,此戶外廣告巧妙運用建築結構呈現出「轉頭」效果。

很多戶外廣告都是靠沒有懼高症的工匠登高一畫。
看到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珍妮弗·安妮斯頓早就意亂情迷了,哪還能保持清醒呢?難怪要喝聰明水啊!

電影「髮膠」(Hair Spray)上片時在時代廣場附近做的戶外廣告(中間螢幕真的有在播預告片喔)


分得出來哪一邊是真的店面哪一邊只是壁畫嗎?(位於雀爾喜的肉舖)

即便是在整修的大樓也不能丟人現眼啊!

連椅子一起漆一漆才有整體感。(位於布魯克林公園坡的冰淇淋店)

意利咖啡的意利Espresso杯排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