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吵了兩個禮拜又一天的Kitty跟Yoda又重聚蓮蓬頭下喝水了!

經過Kitty、Yoda分房住10天互別苗頭的膽顫心驚後,貓奴的容忍度瀕臨決堤,抗戰的日子還真是緊繃啊,深怕不小心擦槍走火,二姝再度貓鬥。嘗試先把Kitty的Nine West鞋盒臨時貓砂盆移出房間,Kitty似乎還能接受如此安排,捏手捏腳趁Yoda不注意時溜去上再躲回房間;網路上說,「吃飯是兩隻衝突貓的和解之道」,於是下一步我決定把Kitty的食物移回到原本所在位置的廚房。
沒想到這一來,一向貪吃到不行的Kitty竟然裹足不前了,Yoda就靜悄悄的坐在門口守候,一副貓視眈眈直盯著Kitty看,壞心的我拿著已經打開的罐頭引誘,Kitty開始不知所措了起來,明明很想飛奔去享用大餐,但眼前的敵人還真是棘手,是該去還是不該去呢?看得出來Kitty已經一臉大便的在吞口水了。突然,Yoda起身轉移陣地,一副算了,懶得理妳的樣子,Kitty逮著機會連滾帶爬來到了廚房,稀哩呼嚕吃了起來。
看來,Yoda的小媳婦阿信命終於出現了轉機,現在Kitty已充分感受到Yoda反撲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Yoda已經強壯到可以抵制Kitty的淫威,所以不敢再把Yoda踩在腳下。
還有,Yoda不再咳嗽了,看來那針69元的藥奏效了,所以這樣應該就不是氣喘了吧,終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