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半土庫(就是有窗的地下室啦)搬上地面三樓後,除了有種重見天日的重生感外,也養成了隨手拍下我書桌左方窗外的移動風景,橋是靜止的、房子是靜止的,周邊卻從來沒有停下來過,遊走的雲朵、緩行的太陽、陰晴圓缺的月亮,閉起眼睛來,風聲、鳥鳴、樹葉沙沙作響,還有整點響起的教堂鐘聲,我可以窩在這裡一整天都不厭倦,成為標準的宅妻也甘願。

有一回看到紐約搖滾詩人Lou Reed 竟然撈過界出了攝影專輯Lou Reed's New York ,而且很多照片是從他西村的家拍出去的,那我這扇布魯克林大窗外的風景,也讓我過過癮來個Minipotato's Brooklyn吧!


坐看雲起時

彩霞滿天飛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晨曦破曉是澄色的

PS:這座大橋是從布魯克林通往史坦頓島的韋拉札諾海峽大橋(Verrazano-Narrows Bri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