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_b_4.jpg

如此的氣質型男可惜已婚,還是流流口水聽聽長笛就好,這是柏林愛樂長笛首席 Emmanuel Pahud(落自香港管弦樂團官網

沒想到原本只是寫到小克上健身房補充蛋白質長肌肉,卻牽扯一場音樂家都是凸肚還是其實帥哥也不少的爭議,雖然完全偏離主題,為了表示版主立場公正誰也不偏袒(秤子仗義執言的熱血沸騰了起來),加上浸淫古典音樂多年的老弟來函指正,抱著帥哥誰不愛看的服務精神,馬上請出咕狗大神將照片一併找齊...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8423.jpg

有腳印的地方原本是階梯,完全被雪淹沒

 

上禮拜還在跟朋友說看來本年雪季已告一段落,沒想到言猶在耳老天爺就發威了,三月的第一天在美國東北部下了本季最猛的一場雪,聽到樓下邊剷雪邊抱怨的人說:「全球暖化在哪裡啊?」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8384.jpg

我正忙著專心工作時,這位Yoda小貓就大剌剌的躺在我的滿地草稿紙上睡得很高興,吼!

 

正在貼文的同時,Yoda就橫躺在一旁呼嚕呼嚕,姿勢與 圖類似,這樣是一種催眠(看我睡得多麼香甜啊)還是一種激勵(快給我好好敲鍵盤賺貓食、貓砂錢)?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px_fsen8101004810.jpg

早知道應該去下注賭奧斯卡的,我從去年五月慾望城市後起就再也沒進戲院,今年給我看的第一部就得獎了,耶!

 

這部「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naire」一直是我所掛念著要進戲院看的電影,因為它有著印度五彩繽紛的視覺及寶萊塢式的聽覺炫惑,當然那種因為追隨愛而產生無比勇氣的題材 自然迷人,在這低迷的年代,更需要激勵人心的電影啊,當然從看迷幻嗑藥的1996年「猜火車」起就驚為天人的丹尼鮑伊Danny Boyle更是掛保證的啦。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迪士尼卡通蛋的電視廣告,那個米老鼠頭煎蛋跟凱蒂貓烤土司究竟哪一個比較可愛又可口呢?

日本的授權商品大使凱蒂貓的分身小到OK繃大到ㄅㄨㄅㄨ都有,叫無嘴貓第一名啦!不過這次我覺得這次迪士尼的卡通帝國以群體戰力扳回一成,一打十二個雞蛋每一個上面都有一個迪士尼卡通人物彩色印章,從81歲米老鼠、75歲唐老鴨「老」字輩到新生代機器人配外星人情侶檔瓦力Wall E、夏娃卯足了全勁為迪士尼帝國效命,高唱資本主義萬歲!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8368.jpg

2/14/09 4:20pm@APT 3A (小克友人的老婆是尼泊爾人,這是他們從尼泊爾帶回來送給小克的)

 

中午時分,小克從邁阿密打電話來,牽拖了兩三句天氣後我按耐不住地說:「你忘了說某事」,「情人節快樂!」,後面還附送了大笑三聲,真是的,故意賣關子,真沒誠意。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現場版的Om Namaha Shivaya,很像我們那晚的感覺 ,有人吟唱有人跳舞,全場沸騰。

 

那天才跟友人聊到為什麼梵唱(chanting)要用梵文(sanscrit)唱,因為梵文的音節有不同的脈動,也影響到我們身體脈輪的能量。之所以這麼肯定,是因為這場很特別的演唱會,台上、台下大合唱的梵唱會。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dildo_over_07.png

這個不用我多介紹,看倌知道這是啥、做啥用的吧?!英文牌:Head O State,真是一語雙關啊:)而且那個logo就跟歐巴馬競選的logo故意做得很像。圖片落自以上產品官網

沒錯,你沒看錯,這個高7吋1(約18公分)高的歐先生按摩棒實在是太超過了,想像總統先生每天「進出」白宮還因為第一次搭總統直昇機撞倒頭的快感,啊,台妻好害秀....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8357.jpg
晴空萬里!大地含笑!(請自配費玉清小哥的唱腔)。其實是偽裝的笑容,像八點檔裡晚娘的臉,更別說還有陣陣強風助陣。

記得八年前第一次來紐約的冬天,常常被室內的暖氣及窗外的藍天所蒙蔽,一片萬里無雲的晴朗亮麗,這不是「太陽公公對我微笑」是什麼?哪像以前台台北都是陰雨濛濛的,紐約的冬天真是溫暖和煦啊!直到走出戶外的那一剎那,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多年來,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成為Keith Jarret的招牌曲,這個版本應該是蠻多年前的(那時Keith還有很多頭髮),但是琴聲跟我昨晚在卡內基廳聽到的幾乎是原音重現但更為溫暖纖細,對這位縱橫爵士、古典跨界的四十餘年的大師只能用膜拜的方式聆賞。

luchang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